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科大向95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李鲲鹏 唐雯)“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7月2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向学校95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教师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青岛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刘立魁带领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教授代表于芳周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据悉,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9年2月2日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办法》规定“对于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由党组织依据荣誉性纪念章颁发权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告诉记者,学校95名老党员教师在党50多年来,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