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翻译学院为350名贫困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

近三年减免学费住宿费1300万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白萌)“没想到学校连洗漱用品都给我们准备好了,感动。”9月6日,西安翻译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来自榆林市绥德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黑艳娜开心地接过装有毛巾、水杯、洗衣粉等生活用品的爱心大礼包。

为了让350名建档立卡、孤儿及残疾的新生顺利上大学,西安翻译学院提前准备了校园生活必需品,在报到现场向贫困学子赠送。“入学后,我们还有国家奖助学金、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学校奖助学金、勤工助学、伙食补贴、学费减免、困难补助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体系,保证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学工部部长张祥宇说。

据悉,自2007年以来,西安翻译学院每年足额提取教育事业收入6%的专项经费,用于建档立卡户学费减免、奖助学金、伙食补助等项目。近三年来,已为2632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减免学费及住宿费1364.83万元,发放助学金生活补助1579.2万元。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