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七十载根植西北弦歌不辍,七十载薪火相传春华秋实。10月18日,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七十周年纪念大会,校园处处洋溢着校庆的喜悦氛围。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说,西安音乐学院是陕西省和西北地区培养音乐人才的摇篮,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方光华希望西安音乐学院在未来发展中,牢记“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为人民立传”的文艺工作职责,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具有陕西特色,具有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文艺精品,为推动教育强省和文化陕西建设,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音乐学院院长王真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的办学历史,并在致辞中诚挚地向伟大祖国致敬,向这方热土致敬,向新时代致敬,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致敬,感怀过往,寄望将来。

师生代表在发言中先后表示,将铭记使命,在建设“双一流”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续写西安音乐学院新篇章。

值此校庆之际,学校还特别为266名离退休老同志制作了建校70周年园丁荣誉纪念牌。并在大会上为在学院工作40年以上的16位教职员工代表颁发了园丁荣誉纪念牌。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