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周仕敏)10月22日,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生总结学院院级党员领导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和整改工作情况,学院院级党员领导结合各自调研情况并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健到会指导。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确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2个重点调研内容,分成6个调研小组到各教学系部、机关部门、基层党组织、定点帮扶村等开展深入调研,同时还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收集意见建议,形成了9个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同时,学院党委把“改”字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查摆出的问题和专项整治确定的问题结合起来,同步整改、整体推进,逐一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专项整治不留余地、不留死角。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