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科技职院获高职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李晨歌)10月25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0个省的132所高等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选手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参赛作品创新点突出,应用了新方式、新理念、新做法,富有创新性和突破性,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马强老师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徐钰琨等5位老师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学与赛场相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增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力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形成了“依托专业产业搞创新,围绕赛场职场促创业”的鲜明特色。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8年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