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期“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导师建议青年学子“无创新慎创业”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倪秀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倪秀)“无创新,慎创业。创新应该是你们创业的基础和助推器。”11月27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2020学年第3期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大学开讲,成都市各市属高校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及职业院校师生代表现场聆听。成都超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网商协会创始人钟亮现场为师生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钟亮是中关村创业孵化中心创业导师、四川省创新创业中心优秀创业导师,并多次担任创业比赛评委。他拥有15年互联网行业创业经验,专业从事互联网+行业应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探索和研究,先后指导过100多个创业项目,参评1000多个创业项目。

现场,钟亮围绕“创新中寻找创业”的主题,从产品、商业模式、解决方案、管理和营销5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创新的有益做法。他指出,资金、管理、团队及创意点子等是创业失败的重要因素,创新在创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即将到来的时代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全新时代,我们应顺势而为,重新认识电子商务,做到品牌电商化、电商品牌化。他号召大家不仅要有奇思妙想、大胆求证的习惯,也要用心经营、延揽才智之士,力争在互联网浪潮中超越自我、大展宏图。

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每学年举办6期,每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坐镇讲坛分享互联网创新创业经验,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