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农业职业经理人赴上海“充电”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为推动新疆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教结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农场主、农业职业经理人“走出去”上海培训班日前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由新疆农业农村厅主办,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受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委托,新疆农职院从850名青年农场主学员和50名农业职业经理人学员中遴选出100名在当地有带动作用的优秀学员,赴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自治区青年农场主、农业职业经理人“走出去”上海培训班。

新疆农职院经济贸易分院副院长冯开红教授表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决定将培训班开到上海交通大学,旨在开拓眼界,提高格局,激发农村青年创造活力,提高创业兴业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技能水平高、创业能力强、带动作用大的现代青年农场主队伍,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杨学山,来自新疆玛纳斯县,是一名种植棉花的农民。他说,“我能到上海交通大学培训学习,让我实实在在地了解我们合作社在管理当中出现的问题,并且如何去解决和处理。通过培训学习我找到了方法,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解放,视野更加开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将争取早日将这些知识运用到我们的合作社企业当中去,早日带动其他合作社发展,带动当地老百姓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