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最新!北京一小学维修人员持手锤打伤多名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央视新闻微博

u=2105413197,407676506&fm=173&app=49&f=JPEG.jpg

@央视新闻 消息,今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在西城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发生一起男子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控制。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嫌疑人贾某某,男,49岁,黑龙江人,是该学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日常从事维修工作。贾某劳务派遣合同将于今年1月到期,劳务公司未与其续签原来的合同,学校正商劳务公司为其安排其他岗位。贾某为发泄不满情绪,持日常工作用的手锤在课间将多名学生打伤。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贾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的学生,学生家长已参与陪护,受伤学生均无生命危险。

【此前报道】

北京一小学发生伤害孩子事件,20个孩子受伤

1月8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北京宣师一附小校内发生一男子伤害孩子事件。初步了解,共有20个孩子受伤,均已送到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

市、区公安、卫生、教育、应急等相关单位正在全力开展救治和调查工作。

a782e4ably1fyz6ehqoiqj20gj09cwg8.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