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创新的根本出路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09 作者:记者 高毅哲 董鲁皖龙 焦以璇 崔斌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创新的根本出路在教育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3月9日讯(记者 高毅哲 董鲁皖龙 焦以璇 崔斌斌)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在大会发言时说,创新的根本出路在教育,要让最优秀的人去培养更优秀的人。

“2018年深圳经济总量居亚洲城市前五,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GDP占比达到65%,有效发明专利居全国大中城市第一,目前正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戴北方表示,“总结深圳实践经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本途径在于科技创新,关键在于全面营造良好环境。”

如何推动创新?戴北方认为,应坚持培养和引进并重,营造各类人才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尤其要把发现、培养青年人才作为重要责任,为他们施展才干提供更多机会和舞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