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扎西委员:西藏基层最漂亮最好的建筑是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09 作者:记者 高毅哲 董鲁皖龙 焦以璇 王家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昌都市第一小学藏语教师扎西:西藏基层最漂亮最好的建筑是学校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3月9日讯(记者 高毅哲 董鲁皖龙 焦以璇 王家源)“如今在我们西藏广袤的基层,不管是县城、乡镇、还是村庄,最漂亮、最好的建筑是学校。”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中,全国政协委员、西藏昌都市第一小学藏语教师扎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扎西说,他所在的学校建成于1990年,当时仅有8名教师、108名学生,一栋教学楼。而现在,学校已经有155名教师,2112名学生,3栋大的教学楼,不仅如此,学校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国家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改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办学条件,比如说我们西藏,农牧民享受义务教育‘三包’政策,包吃、包住、包学费,还享受组团式教育、援藏内地西藏班政策等。”扎西表示,作为一名教育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今后自己将继续为西藏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