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姚明委员:在青少年活动中加大开展小篮球事业

发布时间:2019-03-09 作者:高毅哲 董鲁皖龙 焦以璇 徐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在青少年活动中加大开展小篮球事业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3月9日讯(高毅哲 董鲁皖龙 焦以璇  徐倩)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就“小篮球”进展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姚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小篮球”在教育部、体育总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得到了一些发展,目前,有10万个6-10岁的孩子完成了注册。

姚明认为,“小篮球”给青少年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体验,可以让青少年从集体的球类运动中体会到团队的运作,团队的合作、个人的努力、挫折的成长等一系列人格方面的培养,把未来篮球国家队的基础打得更加牢。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