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快乐阅读 幸福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鲍效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小学展示四年级语文示范课《乡下人家》.JPG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展示四年级语文示范课《乡下人家》。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读书小组的学生要把读书的快乐分享给小伙伴.JPG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读书小组的学生把读书的快乐分享给小伙伴。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学生表演《幸福校园》文艺节目.jpg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学生表演反映校园文化建设的节目《幸福校园》。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学生进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展示.jpg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学生进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展示。

东城区各小学师生代表获赠图书.jpg

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各小学师生代表领取赠阅图书。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北京市东城区举办“悦读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2019年小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现场展示语文、音乐、书法、劳技、道德与法治、综合实践活动等学科课堂教学,全面展示学校紧紧把握课堂教学这一育人主渠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孩子,在和谐的课堂生态中,师生共同体验快乐成长的课堂文化。

本次活动一方面结合“世界读书日”主题,倡导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从区域层面推进落实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全国少工委联合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另一方面表彰新一批区级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推进学校文化特色建设和内涵发展,实现学校办学品质提升和育人质量提高。(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鲍效农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