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五四杯”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颁奖仪式暨优秀论文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首届“五四杯”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颁奖仪式暨优秀论文交流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57所高校的61篇论文获奖。

据悉,“五四杯”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是目前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学科唯一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旨在提升全国高校本科生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学习兴趣与研究能力,培养、选拔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优秀人才。首届论文竞赛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本科生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124所高校的参赛论文517篇,经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61篇。

当天下午,与会师生分别围绕“五四运动与青年使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等主题开展分论坛研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