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批新时代优秀原创校园歌曲唱响天大青春歌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近日,“放飞梦想——天津大学青春歌会”在天津大学求实会堂唱响,高校学子在新时代原创校园歌曲动人的旋律中,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音乐思政教育课。

天津大学、浙江大学、西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四大高校的学子进行别开生面的隔空拉歌,唱响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珠港澳大桥、C919大飞机等国家级重点工程及项目的相关团队讲述“国之重器”背后的故事。歌会将于5月4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卫视等多家卫视平台相继播出。

歌会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华大学协办并得到数百所高校参与、支持。歌会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让艺术感染青年,让学生通过歌会这一平台展示新时代的青年风采,唱出对祖国的告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