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佛山站)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广东省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刘穗明网球工作室联合主办,佛山市网球协会承办的2019“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佛山站近日举行。

QQ图片20190423193239.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青少年的参赛热情,所有单打项目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全部报满,刷新了“穗明杯”参赛报名最快完成纪录。

为了更好地服务比赛,赛事组委会增加了“网球记赛事”微信小程序以增加选手参赛体验,该小程序可以让参赛选手了解运动员分组情况、出场秩序、即时赛果、比赛成绩以及比赛图片等,令选手们足不出户就掌握了整个赛事情况。

在“穗明杯”佛山站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进行,著名教练刘穗明带领着广东省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深入到各个赛区的学校,和同学们一起玩网球、学网球,为广东青少年网球发展播下希望的种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