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两名学生闯进国际公众演讲比赛全球六强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余闯)英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第39届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在伦敦进行了总决赛激烈角逐。

第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冠军、清华大学学生陈逸贤和第1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VIPKID杯”中学生英语演讲大会高中组亚军、南京外国语学校学生范悦航,从强敌云集的组别强势出线,晋级到全球前6名。

与两名中国选手同台竞技的其他4名决赛选手分别来自菲律宾、澳大利亚、西班牙和立陶宛,6名青年演讲高手就“Nature is a common language”这一话题发表了多篇精彩绝伦的演讲。最终,西班牙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冠亚军,包括陈逸贤和范悦航在内的其他4名选手不分排名,都获得了国际公共演讲比赛2019总决赛大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