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清华农村研究博士生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董鲁皖龙)日前,“2019清华农村研究博士生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主题为“聚焦农村改革发展硬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48位博士生代表围绕“三农”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分别在“精准扶贫”“乡村治理、农村环境”“农业农村现代化”“农村改革”四个分论坛宣讲了论文。

“清华农村研究博士生论坛”旨在为全国涉农领域的优秀博士生、博士后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创新能力。今年是第五届论坛,入围论文101篇,涵盖了“三农”研究领域的重点、热点问题。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