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副院长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高校直通车2019”系列访谈

打造高端应用型本科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段风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6月5日讯(记者 段风华)“高端应用型本科是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独具中国特色的战略定位,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培养既有本土情怀,又通晓国际规则、富有跨文化交流与沟通能力、国际合作能力,国家发展需要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创办于1999年的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经过20年的发展和探索,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之路。今天,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副院长张弛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高校直通车2019”系列访谈,就学校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特色专业、今年的招生政策等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作为我国最早完整引进北美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创办20年来,吉大莱姆顿学院在办学体制和机制、办学模式、教育模式、人才培养体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努力追求形成自身独具特色的品牌效应,在中外合作办学创新方面探索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学院设有通信工程、计算机管理与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酒店与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其中商科专业、汽车行业管理专业等为学校的特色学科,仅商科专业就有信息系统、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会计、金融、国际商务、通用商管、市场学等8个专业方向。这些都是合作方美国诺斯伍德大学、加拿大莱姆顿学院强势的商科专业。

20年来,学校已毕业校友近一万人,遍布全球五大洲、20个国家、300多个城市,较好地诠释了莱姆顿学院培养“立足中国的世界公民,服务世界的中国公民”的办学理念。

2019年,学校计划招生人数为600人,除了可以参加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外,学生也可以通过参加高考,以高考成绩作为申请材料。张弛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发展方向,提早准备,做好规划,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png

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