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2019高招服务大型直播节目

《直通高招》6月23日-29日全屏绽放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QQ图片20190620154327.png

6月23日-29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媒体跨屏联动,黄金时段推出《直通高招》2019高招服务大型直播节目。届时,全国近50位招办主任将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直接、更权威、更及时的咨询服务。节目将在“全程、全息、全员、全效”下功夫,以“电视直播+新媒体直播”的方式,突出“专业+权威+热度”,进行立体宣传、互动咨询、深度服务。

大型直播节目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考政策、现场答疑、报考指南、生涯规划等咨询服务。特别是在2019高招服务大型直播节目中,中国教育电视台特别推出志愿预测小程序“小明填志愿”,为考生提供更丰富、精准的报考预测和院校专业信息查询服务。

直播节目将整合传播全国高招权威专业智力资源,除了邀请高校招办主任外,还将邀请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志愿填报专家。强大的嘉宾阵容,为考生家长提供高招咨询服务。

大型直播特别报道将以电视直播、跨屏互动、融媒报道形成多通道、立体式整合传播。“1+X”演播室多地联动,节目将以北京演播室为中心,在上海、四川、海南、广西、湖北、吉林、新疆、陕西、湖南、河南、江苏、广东、山东等地设立分演播室,多点位直播联动。电视直播期间,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长安书院APP等多家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