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构建大学与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

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记者 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今天,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宣布了中央美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表决通过《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理事会第一届领导成员。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担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中央美术学院于新百年之际,在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中率先成立高校理事会,旨在构建大学与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广纳各界精英智慧,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范迪安说。

据悉,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会成员包括支持学校办学与发展的地方政府、行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等理事单位的代表,杰出校友、社会知名人士、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及学校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