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北京市东城区第七届小学生“快乐少年”排球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七月的北京暑气连连,火一样的骄阳“圈禁”着暑假里渴望玩耍的孩子们,但在北京市东城区地坛体育馆内,六块标准的气排球场上,孩子们正在进行着属于他们的排球比赛,这就是阳光体育东城区第七届小学生“快乐少年”排球节活动。本次活动由东城区教委、东城区体育局主办,东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中心、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比赛吸引了17所小学的近百支代表队近50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设有三、四、五年级男、女共六个组别,每个组别进行四对四气排球比赛。本届活动除小学生常规赛以外,还组织了东城区排球教练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汽俱乐部排球主教练李牧对东城区网点学校排球老师进行了专业排球技术的指导和提高,李牧教练不仅手把手的向孩子们传授了排球的技能,同时,还和排球老师一起,在现场进行教学实践和指导,与孩子一起进行了训练比赛。李牧表示,今天能和孩子们一起近距离进行排球训练和教学感到非常高兴,现场的小朋友们排球基础都较好,这说明排球运动在北京中小学校有着深厚的基础,这对北京排球运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七年。一年一度的“排球节”为小排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沟通交流的平台,学生的技术水平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小队员们在比赛中释放激情、体验快乐、收获健康,培养了兴趣,营造了浓郁的排球运动氛围。作为品牌赛事,该项赛事也为排球运动在北京市东城区的深入发展和提高夯实了基础,对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内容,帮助青少年学生享受体育乐趣起到了助推作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