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首次设立“学前教育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 董鲁皖龙)今天,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期教育频道共同发起,首次设立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学前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开展学前教育领域优秀成果的发现、遴选、培育、应用、推广等工作,实施学前教育领域创新研究、项目交流,举办培训、论坛等活动。基金特别设立“学前教育创新成果奖”,旨在奖励促进儿童发展、提高学前教育质量的优秀创新成果。

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学前教育发展基金管委会秘书长康长运介绍,“学前教育创新成果奖”即日起正式发布,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学前教育创新成果。凡经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学前教育机构及其相关从业者均可申请参评。申报参加评选的成果应体现科学的教育观、儿童观,运用“解决方案(SOLUTION)+实践案例(EXAMPLE)+标准规则(RULES)+价值理念(VALUE)+服务于解决教育问题(EDUCATION)=优秀教育创新成果(SERVE)”的教育创新成果SERVE模型,组织申报材料,体现实践性、创新性和草根性。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