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9月1日开播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董鲁皖龙 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8月29日讯(记者 董鲁皖龙 见习记者 梁丹)今天,记者从教育部举办第三场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推出的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将在9月1日晚8点于中央一台播出。今年节目的主题是“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通过讲述与五星红旗相关的感人故事,给孩子们带来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学第一课,让他们能够感受生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幸福与自豪,欢迎中小学生们届时收看。这也是该专题节目第12年与孩子们见面。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