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彭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8点38分,“冀南钢铁杯”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在邯郸武安国家4A级旅游区七步沟鸣枪开赛,全国妇联副主席(兼)、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马拉松运动员孙英杰和来自国内外的近2500名跑友们齐聚太行山脚下,跑友们用奔跑的方式向祖国致敬,祝福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910170357.jpg

经过角逐,张振龙、张建飞、张希平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安航、曹长娟、周状状获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徐天赐、法比奥·塞加拉、杨叶分别包揽了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刘青、肖郭、郭秀娟分别折桂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

赛事组委会主任、武安市市长强延峰介绍,从2014年的第一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到2015年的首届全民马拉松,再到今天的马拉松赛,体育正成为武安的一张“新名片”。武安用跑步的形式祝福祖国,结合“坚持就是胜利”“顽强拼搏”等马拉松元素,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所在城市的热爱。

2019武安马拉松赛由中共武安市委、武安市人民政府、中国民族报社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彭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