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关注】俩女生被罚跪扇耳光,教育局回应!@人民日报发声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人民日报

以校园霸凌为题材的电影

《少年的你》正在热映

一起发生在甘肃天水的

现实版《少年的你》

也引发公众广泛关注

10月31日

天水秦州区教育局回应此事:

目前涉事学生情绪稳定

对分管校长已停职

区纪委监委、公安部门已进驻调查

1.webp.jpg

两名女生被欺凌视频网上流传

10月30日晚,两段发生在同一地点的校园欺凌视频在网上传播。从视频中可清楚看到,两名女孩在校园内被罚跪、扇耳光。

2.webp.jpg

3.webp.jpg

通过视频内的被打学生所穿校服和施暴学生的说话口音,众网友纷纷将其指向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皂郊中学。

当地教育局:警方已介入调查

10月31日,甘肃天水秦州区教育局针对此事作出回应,并在秦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秦州区教育局关于天水市秦州区皂郊中学校园欺凌行为情况的通报》。通报中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发现网传秦州区皂郊中学校园欺凌行为视频后,我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迅速处置。

经初步调查,网民所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涉及事件的学生情绪稳定,正常上课,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对分管校长已停职,区纪委监委、公安部门已进驻调查,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据公开资料显示,皂郊中学是天水市秦州区城郊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内有近千名学生,大多数为留守儿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