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童心同梦”系列艺术展朝阳区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12月13日,“童心同梦”系列艺术成果展在北京师范大学展出,作品来自北师大“高参小”项目校—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慈云分校和白家庄小学迎曦分校学生们。水墨古诗画、用纸盘画出的青花瓷盘、超轻黏土制作的浮雕仿铜画、红纸剪出的有氧运动操的动作小人等作品精彩纷呈,现场还增加了日常花卉写生的教学互动等,师生、家长们纷纷驻足欣赏。

“童心同梦”系列艺术成果展由北京师范大学“高参小”项目组联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组织北师大“高参小”项目校在以“一区一展”的方式联展,今年5月启动。

此次朝阳区作品展,充分展现了两所项目校在参与北师大“高参小”项目以来,在美育、体育和班主任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艺术教育方面的成长与变化。5年来,北师大在朝阳区两所学校开设体育、艺术课程与社团数十种,累计教学3000余课时,惠及师生人数近千名。

据悉,新的一年,北师大“高参小”项目继续坚持以“美育育人”为指导思想,努力将高校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更开阔的视野和平台助力项目校美育发展,与11所项目校携手并进,用艺术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