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农职院举行乡村振兴与职业教育改革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凌云 记者 焦以璇)近日,中国都市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乡村振兴与职业教育改革论坛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举办。会上,中国都市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单位名单,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同时,以“乡村振兴与职业教育改革”为主题,与会专家作了学术报告。集团理事单位代表150余人参会。

会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代表中国都市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加强校政校际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彰显了都市农业职业教育的鲜明特色,提升了集团服务都市农业发展的能力。集团成员单位在“双高计划”和产教融合中均取得佳绩。

同期举办的乡村振兴与职业教育改革论坛中,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职成处处长王东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谈再红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报告。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马术学院及实训基地,并就乡村振兴与职业教育改革进行了交流研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