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实验室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柴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柴葳)12月22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联合腾讯公司共同发起的“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实验室项目在京启动,该项目旨在凝聚合作双方研究力量和大数据技术优势,以“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践需求为导向,以大数据技术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打造支撑决策平台。

据悉,项目筹备期,双方已完成了《一带一路:水土合德、大成世界》、《2018年一带一路五通指数报告》和《2018、2019年度一带一路动态监测报告》等成果。合作双方表示,该项目为多元开放的合作平台,希望更多合作方共同加入,共同探索大数据应用的新理念、新模式、新价值,协力推进“一带一路”研究的大数据化、决策的科学化和实践的融通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