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首次击剑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12月28-29日,2019年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首次击剑展示活动在福州一中高中部举行。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州一中承办。

5.JPG

男子花剑个人赛进行中

来自省内19所示范高中的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两个组别分设花剑个人赛及团体赛。

“在中学生中开展击剑展示活动意义不凡,它不仅为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中学生去享受击剑运动带来的快乐与自信,在运动中磨练坚毅的品格。他认为活动的开展与中国基础教育迈向世界一流的步调是一致的。”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说。

14.JPG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据了解,目前,在福建省示范建设高中至少开展网球、击剑(花剑)、赛艇、攀岩、射击等5个项目中的1项。福建省教育厅从12月中旬起陆续举办了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首次网球、射击展示活动。今后还将开展赛艇和攀岩项目的展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