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公共管理评论》在清华大学创刊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1月8日,《公共管理评论》创刊号首发式暨“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公共管理期刊时代使命”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在致辞中表示,《公共管理评论》的创刊是清华大学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发挥高校独特优势的实际行动。希望《公共管理评论》能够搭建政府部门、学术团体、社会组织等各界的交流合作平台,分享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领域的前沿学术成果,促进学术界和实践界的交流对话和思想碰撞,推动公共管理领域的理论发展和实践进步。

清华大学公管学院院长、《公共管理评论》主编江小涓表示,《公共管理评论》在集刊阶段就已经成为公共管理领域有影响的学术发表平台,希望新期刊能够多刊发有效解释我国治理体系独特优势的优秀论文、用中国学者独特视角观察世界的优秀论文、研究不同治理体系各自特点和互相借鉴意义的优秀论文,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管理评论》学术委员会主任薛澜在总结发言中说,希望期刊能够帮助公共管理学科从理论上、实践上更好地定位;期刊能够处理好继承和创新之间的关系,做到模式新、学术观点新、作者读者新,尽快成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平台;期待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期刊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公共管理评论》学术委员会和编委会成立仪式。多位来自国内外公管学界的学术委员代表和编委代表为期刊发展提出了建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