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96万名学生“停课不停学”——南京“金陵微校”在线课堂订制课程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31 作者:潘玉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潘玉娇)疫情来了,别怕,老师们都在!1月29日,南京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各校充分发挥“名师空中课堂·金陵微校”在线教育平台和各类网络媒体作用,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优质的在线教育、答疑辅导等教育服务,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全市96万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停课不停学”,在线共成长。

1月30日,南京市教育局线上公布了“名师空中课堂·金陵微校”寒假特别订制课程的具体内容。据介绍,本次寒假特别订制课程共分为3个批次。在第一批次,南京将组织专家精挑1000多节课程,按照学段、学科进行分类,于2月3日起陆续上传至南京教育云平台。这些课程涵盖科技、人文、艺术等多领域,全部是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微型课程。在第二批次,南京邀请了100多名特优名师,从2月5日起在“名师空中课堂”在线答疑板块为学生提供线上答疑服务。在第三批次,南京另邀100多位名特优教师录制教学视频,这些视频主要针对每个学段主要学科中的重要教学内容进行专题性学习指导,突出趣味性、探究性、指导性。教学视频将于2月10日至16日上线,包括边远乡村在内的全市中小学生可实现同步共享。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