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教社“人教点读”APP免费开放所有数字教学资源,全国中小学生可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疫情期间如何保证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日前人民教育出版社及其所属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将“人教点读”APP内所有数字教学资源全部免费开放,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需求。

121.jpg

122.jpg

“人教点读”APP内涵国家统编语文教材及人教版数学、英语教材,人教版数字教材以及上千个与教材同步的视频、音频微课程。免费开放期间,全国中小学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使用其中的所有学习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为保护学生视力,“人教点读”的微课以音频课程为主,单个视频课程也均在20分钟以内。

123.jpg

1月29日,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各级教育部门正按教育部和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全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延期开学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黄强表示:人教社将自觉担负起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首先,人教社相关部门正在为全社会免费提供人民教育出版社教科书及部分配套出版物的电子版;其次,疫情给保障春季开学后统编三科教材及人教版各级各类教材、教师用书、教辅图书和相关电子音像、数字出版物等配套产品的“课前到书”带来了很大压力,人教社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将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教学用书的供应。

“人教点读”APP免费上线受到广大中小学师生欢迎。有读者留言说:非常时期,非常教学模式。还有读者留言说:假期课停学不停,人教资源送真情,感谢雪中送炭。据悉,因为登录用户太多、流量太大,人教统一用户平台曾崩溃,扩容后才得以恢复。

456.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