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华东交通大学:1000元专项慰问金、线上心理咨询全方位关心湖北籍学子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甘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东交通大学采取多种措施参与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打赢阻击疫情攻坚战。

疫情突然来临,对于原本不富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为此,华东交通大学党政研究决定,向学校全体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1000元每人的专项慰问金,用以支持困难学生渡过难关。同时华东交通大学还通过建立全校湖北籍学生专项工作群,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科学防范,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要外出参与兼职活动,如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学校也将第一时间尽力予以资助和支持。

为引导学生构筑好心理防疫战线,华东交通大学还启动“心联驿站、联心抗疫”的心理咨询服务项目,组建起一支专业化的心理援助团队,为湖北籍经济困难学子为重点的全校学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