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工商学院自主开发健康状况上报系统全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02 作者:记者 柯进 通讯员 彭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柯进 通讯员 彭宠)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武汉工商学院自主开发的健康状况上报系统经测试后于2月2日开始上线运行。该系统录入了全校1.5万余名师生的基本信息,并将当前身体状况分为:正常、未发热且隔离、发热且隔离、疑似、确诊、疑似转排除和已治愈等7种情况,师生员工每日只需登录系统选择对应健康状况、填报现所在地和是否留校情况即可完成。该系统能提供大数据报表并导出Excel表格,相关管理人员通过报表可一目了然的查看相关信息。

“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在疫情期间实施网格化、信息化管理,开发健康状况上报系统是为了更及时全面的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第一时间做出应对,从而更好的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我们将会继续采取相关跟进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熊蕊校长表达了紧急开发该系统的初衷。

此外,武汉工商学院统筹学校力量,积极开展防疫抗疫工作,隔离不隔关爱、停学不停课业。同时,该校还开通了心理援助专线,提供疫情相关心理支持服务;开展网上教学的备课工作与教学安排;实行校内按时消毒和安全巡逻,落实各类物资保障,做到每日一报;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宣传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