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哈尔滨工业大学为在鄂学生寄送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梁英爽 商艳凯 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梁英爽 商艳凯  记者曹曦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哈尔滨工业大学早启动、早部署、早储备,在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从学校有限的物资储备中先行划拨、优先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学生防控急需,为一校三区每名寒假回到湖北的学生寄送口罩、送去信心。

据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口罩邮寄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工作相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统计核实工作,辅导员每天通过视频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学生保持一对一沟通联系,以“日报告、零报告”方式跟踪学生健康状况,快速锁定了目前在湖北省学生,摸清了他们口罩短缺情况。根据统计结果,学校为1314名在湖北省的学生,每人邮寄10只符合防护标准的医用外科口罩,其中校本部721人,威海校区335人,深圳校区258人,共寄出口罩13140只。

“各位湖北的同学们: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学校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你们是全校师生员工最为挂念的人,你们和家人的健康与平安是学校最大的期盼。……”随口罩一起寄出的还有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署名的《致湖北同学的一封信》,有慰问、有鼓励、有叮嘱。此外,学校还将为遇到生活困难的在湖北省以及湖北籍的学生发放慰问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