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视频连线慰问湖北籍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济南2月3日讯(记者 魏海政)今天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周有波,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分组与部分湖北籍学生进行视频连线慰问,指导开展科学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坚定信心、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

视频连线中,周有波宣读了该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写给湖北籍学子的一封信。信中介绍了校(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学生自觉服从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加强自我管理,遵守校(院)延期开学规定,在老师的指导下上好网络课程,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周有波及相关负责人告诉连线学生,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连线学生依次汇报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心理状态以及日常生活情况。他们表示一定带头遵守校(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按照任课教师的统一安排,上好网络课堂,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