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南阳最新通知:教师不得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郑州2月4日讯(记者 张利军)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今日向全市发出通知,考虑教师身份特殊,要求全市所有教师不得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让其在全力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网上教学等工作。

通知指出:“当前疫情严重,面临即将开学、复课,考虑教师身份特殊,接触人员范围广,所有教师不得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让其在全力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网上教学等工作,望各县市区指挥部及市教育局抓好落实。”

人性化的举措受到大众的点赞,也温暖了备战“停课不停学”的广大教师。“很温暖,很感动,不好好备课和教学,真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获知这个消息,首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南阳市第十三中学语文教师秦守洁告诉记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