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大连海事大学博士留学生呼吁疫情面前保持镇定坚定信念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巴基斯坦博士留学生Mr. M Jahanzeb Butt 2月3日在巴基斯坦著名的英文报刊《每日新闻》(Daily Times)上发表署名文章《危机下的责任》(Responsibilities in Crisis),呼吁在中国学习的所有巴籍留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保持镇定,坚定信念,相信中国政府控制疫情的治理能力和采取的应对措施,相信中国政府会像珍视自己的国民一样保护并关注全体在华留学生的健康。

Mr. Butt在文章中谈到了每一个人在危机到来时应承担的责任。逃离疫区、在社交媒体上肆意散播未经核实的信息从而引起更多的误解和不必要的恐慌,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Mr. Butt 根据自己身居大连的所见所闻,向巴基斯坦公众提供了疫情发展的最新数据,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消除误解、解除境外民众对于中国疫情的恐慌。据悉,巴基斯坦政府已宣布恢复该国往返中国的航班。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巴基斯坦暂停了两国间的航班。

据介绍,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现有注册留学生近50人。法学院在留学生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为留学生顺利地融入在海大的学习生活做了诸多细致的安排。疫情面前,法学院全体师生与所有留学生一道共克时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