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划拨766万元党费支持高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刘盾 黎鉴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鉴远 记者 刘盾)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转拨中央组织部、广东省委组织部专项党费,划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共766万元,用于支持各高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党委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党委要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高校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高校党委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