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韶关学院党员教工海外义捐1.5万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刘盾 倪婧 李丽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婧 李丽群 记者 刘盾)近日,韶关学院十余名远在菲律宾进修的青年党员教工,得知国内口罩脱销,学校防控一线人员口罩等防疫物资缺乏后,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奔赴菲律宾各大商店、药店,自费购买了1.5万个口罩,驰援在学校防疫一线的教职工。

菲律宾同样实施口罩限购政策,每个人仅能购买5盒口罩。韶关学院十余名青年党员教工拼体力、拼耐力、拼意志,3天时间里,他们将酒店附近所有的商店“刷”了多遍、反复排队购买,甚至乘车到其他城市购买口罩。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身在海外学习,我们也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绵薄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韶关学院在菲进修青年党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徐昌龙说。2月2日晚,饱含爱心的1.5万个口罩飞越重洋被送达学校,有效缓解了防护一线人员口罩缺乏的燃眉之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