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中医药大学向一线医务人员赠送“汉方礼包”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刘玉)漂亮的中草药辟瘟香囊、预防流感的中药汤剂“柴芩抗感合剂”、扶正祛邪并抗击流感的清瘟代茶饮……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和广大患者送上具有中医特色的“汉方防护礼包”,以提升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尚在春节假期里的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立即返岗,纷纷投身到抗击肺炎疫情的工作中。医院党委时刻关注抗击疫情工作,同时也惦记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送上本院国家名中医张静生教授自拟的预防流感中药汤剂——柴芩抗感合剂和辟瘟香囊,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守好患者生命线。

由于春节假期找不到加工点,药学管理部人员亲自上阵,加班加点赶制出5000份手工香囊。目前,附属医院一线医院医务人员人手一个香囊。

结合中医医药经典理论,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参照辽宁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抓紧时间推出了预防流感的院内协定方柴芩抗感合剂和预防流感的代茶饮清瘟代茶饮,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增强体质,预防流感,抗击疫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