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总台央视元宵晚会调整为抗疫特别节目 白岩松再创作情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央视网

今晚(8日)8时06分,央视一套将推出《2020年元宵特别节目》,这台节目相比往年的央视元宵晚会有重大调整,整台节目围绕打赢防疫阻击战振人心传真情,由多个情景报告和诗朗诵组成,白岩松等6位新闻主播将再次演绎情景报告。濮存昕、张国立、张嘉译等观众熟悉的艺术家也将在这台特别节目中登台。

据悉,《2020年元宵特别节目》是由单体节目录制再合成,也不会再像往年一样安排央视春晚的落选节目。为确保防疫工作严密到位,整台节目取消了现场观众的设置。这台时长一个多小时的特别节目,将主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鼓励信心、为武汉加油、打赢阻击战”理念。

多位艺术家参加了特别节目的录制。刘劲、张国立、张凯丽等众多老艺术家应邀参加抗击新冠肺炎诗歌朗诵。央视春晚中,由主持人白岩松、康辉、水均益、贺红梅、海霞、欧阳夏丹演绎的情景报告《爱是桥梁》鼓舞人心。今晚的特别节目白岩松继春晚后再创作情景报告,依旧由包括他在内的6位新闻主播朗诵。特别节目还增加了主持人连线一线医务工作者的环节。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