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1日前不开学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甘甜)2月8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等,下同)延期开学。江西明确,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1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省教育厅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考虑到高校有大量学生从省外返校,为错开返校高峰,江西省教育厅将与各校协商,分校确定开学时间。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前,各级各类学校不得提前开学,不得组织集中教学等聚集性活动,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江西要求,各地各校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疫情防控中如有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当地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加强管理,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学生公寓要封闭管理,进出必须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