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推迟开学是否会影响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教育部:毕业论文和答辩会根据疫情变化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记者 赵秀红 唐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2月12日讯(记者 赵秀红 唐琪)“当前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还是在延迟开学期间如何做好线上教学的工作,我们会密切研判形势,根据疫情的变化,适时做出有关高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答辩时间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在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表示。

毕业生非常关注,推迟开学是否会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产生影响?教育部在这方面有哪些措施?毕业答辩的时间是否应会因此做出相应的调整?吴岩表示,当前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还是在延迟开学期间如何做好线上教学的工作,我们出台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在这个《意见》中确定了九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任务,对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同时针对寒假期间大学生到企事业单位实习,也作出了全部暂停的要求,同时要求各高校根据各校的实际情况可以做出适当减免实习学分的政策。目前,全国的疫情形势每天都在发生变化,高校大学生的毕业季按每年的惯例应该是6、7月份,我们会密切研判形势,根据疫情的变化,适时做出有关高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答辩时间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