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南京:赴湖北医务人员享受一次子女就学照顾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潘玉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潘玉娇)日前,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办好十件实事的通知》,包括建立一个“关爱库”,送上一份“暖心包”,开设一条爱心热线,办理一份商业保险,兑现一组政策待遇,建好一个“后援团”,构建一条健康保障线,安排一次免费体检和疗养,奖励一批先进,以及享受一次子女就学照顾等。

在享受一次子女就学照顾政策方面,《通知》明确:当年入学幼儿园的,结合家长意愿,优先安排在区内普惠性优质幼儿园就读;入学义务教育学校的,纳入政策照顾对象;参加中考的,参照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有关规定予以加分照顾录取;其中,报考本市三年中职的,按照家长和学生意愿直接录取。在学校就读期间,学校给予人文关怀,提供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专项服务;就读初、高三毕业年级的,协调所在学校对其备考应考、志愿填报等环节提供全程专项服务。对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立功嘉奖表彰的一线医务人员,照顾政策适用年限适当延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