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从羽绒服到鲅鱼,“后方”为前线援鄂医疗队邮寄“青岛味道”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孙军 韩彤彤 宁冠宇 肖赫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2月12日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韩彤彤 宁冠宇 肖赫)“寄东西是在这儿排队吗?”羽绒服、冲锋衣、……今天的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有些不一样,医院大厅里堆满了贴着快递单的纸箱,以及各种各样尚未封箱的生活用品。很快,所有物资装车完毕,于今天17时发往湖北。

这是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发起的一场邮寄活动,收件人是驰援湖北的青岛医疗队。大到羽绒服,小到指甲刀,院方和医疗队家属们牵挂前线战士,于是准备了些衣物和食品,希望可以从生活上帮他们一把。

“给同事们寄点‘青岛味道’。”得知今天下午可以往湖北寄东西,因为有3名同事在援鄂医疗队中,娄医生买了1000多块钱的食物,特地从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赶到本部,“青岛味道”指着真空包装的熟食鲅鱼,娄医生给同事寄去了“咱家乡的味道”。

“给一线队员做好后勤保障是我们的责任。”这次邮寄,除了同事家属准备的物品外,青大附院也给每一位前线战友备了一份“生活大礼包”。无论是保暖冲锋衣、羽绒服、春秋衣春秋裤,还是鞋袜、床单、成人纸尿裤、暖宝宝、指甲刀……大件小件,均事无巨细。

“冲锋衣、羽绒服等衣物,我们给每个人配了两套。”行政大厅里,各位医护人员分工协作,或整理包裹,或分配物资。截至目前,青岛共有303名医护人员抵达湖北。此刻,对留青人员而言,虽无法与他们共赴一线战场,但却要为他们守好后方,成为他们最强大的后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