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沈阳:优先安排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入学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2月13日,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保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明确,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申请就读沈阳市公办幼儿园或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的,在不突破国家规定班额情况下,按照家长和学生意愿,在实际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就近就便自主选择、优先安排。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在沈阳市参加中考并报考沈阳市高中的,参照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参加录取;申请就读沈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师学院、技工学校)的,按照家长和学生意愿直接录取;在沈阳市参加高考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按照省定政策积极落实,做好细致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