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设置专项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方梦宇 杜培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方梦宇 通讯员 杜培丽)近日,记者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已出台专项奖学金政策,为本校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减免学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据了解,该校针对抗疫医护人员子女的专项奖学金的金额范围为6000—10000元每人。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作为卓雅教育集团旗下高校,疫情发生时就积极部署、严防死守,全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工作,此次也积极响应卓雅教育集团政策,设置专项奖学金,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减免学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