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推出高三线上学习课程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自2月22日开始,新疆将推出高三年级线上“专题教学”居家学习课程。

记者从新疆教育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考虑到高三年级的特殊性和教学的紧迫性,新疆教育科学研究院、新疆教育电视台将于2月22日针对高三年级学生,推出线上“专题教学”居家学习课程。届时,高三年级专题教学课程将利用周六和周日早晨10点到下午6点在新疆教育电视台播出,新疆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新疆教科院网站同步推出相关内容,至高三年级学生正式返校后结束,具体时间另行发布。

新疆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题教学”居家学习课程由自治区统筹各类资源,依托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和其他部分高中名师资源,组建高三年级专题教学专家团队,按照高三年级教学和高考的重点,结合学情,以专题讲座形式为主,有针对性的组织录制和遴选国内优质高三年级专题线上教学内容,可供全区高三年级学生自主选择学习。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