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安大学给3055名特困生发放网络学习流量补助费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2月14日,长安大学官方微博宣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保证“停课不停学”,学校将采用网络授课方式展开教学。为方便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在家上网学习,学生工作部进行了前期调研。结果发现,有15%—20%的学生,尤其是特困学生(含建档立卡生、低保户等)家中未装无线网络,需要利用数据流量进行学习。针对这一情况,长安大学决定,给予全部3055名特困学生每人资助100元爱心流量费用。

“因为学校地处西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较多,学校想为学生提供一个月的网络流量费,让大家放心上网课。”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说,根据估算,一个学生一个月上网课使用的流量费在80-100元,所以决定给3055名特困学生每人发放100元流量费至银行卡,费用来源于学生奖助学基金,共发放30.55万元。

据悉,此前长安大学也曾给1000名贫困学生饭卡充钱,这次也采取了相同的补助发放方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